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缅甸移动通信网络开始逐渐恢复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14日 1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缅甸移动运营商当地时间5月14日消息,缅甸移动通信网络近日开始逐渐恢复,目前已经至少有MPT、MYTEL和TELENOR三家移动运营商的网络可以在不经特殊设置的情况下直接上网。

缅甸军方自2月1日接管政权之后,实施了多项限制上网的政策,其中自2月15日开始实施每天断网8小时的政策,至4月27日结束。之后又于3月15日中断手机移动通信网络,于4月1日切断移动宽带服务,只保留光纤宽带和数据专线等上网方式。

限制上网的政策给很多居民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自4月下旬,缅甸开始允许手机用户使用移动网络登录银行客户端等指定网址,以便在银行领号取款。(总台记者 王悦舟)


(编辑 王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