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第二十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蒙古国大区赛圆满收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15日 12: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14日下午,以“天下一家”为主题的第二十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蒙古国大区赛线上决赛在乌兰巴托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主办,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承办。由于蒙古国疫情严重,本次比赛从初赛到决赛全部采取了线上模式。

△嘉宾、评委、参赛选手齐聚比赛“云端”(图片来源: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兼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陈霜莅临比赛“云端”并担任大赛总评委,中蒙双方教育文化专家应邀担任嘉宾或评委,来自各参赛高校的主任、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也一同在线观摩比赛。

△选手唐吉斯在演讲(图片来源: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

经过激烈角逐,蒙古民族大学选手唐吉斯荣获冠军,将代表蒙古国赴华参加世界大学生“汉语桥”比赛。(总台记者 达日玛巴斯尔)


(编辑 王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