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罗斯政府批准2035年前的俄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发展总体规划草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15日 1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15日,据俄罗斯政府网站消息,俄政府批准了2035年前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发展的总体规划草案。

声明表示,该方案目的是为确定石油工业发展方向,确保向现有和未来的消费者提供可靠天然气,保证履行政府间协议和天然气供应合同的义务。

根据最新公布的天然气总体方案,到2035年俄罗斯天然气年产量将在8383亿立方米到1.048万亿立方米之间,天然气出口(包括管道和液化天然气)可能在每年3300亿立方米到4720亿立方米之间。

此外,俄能源部预计到2035年液化天然气年供应总量将为882亿至1565亿立方米,液化天然气在俄罗斯天然气出口总量中的份额可能占到26.1%~32.6%的比重。(总台记者 王德禄 朱静)


(编辑 汤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