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南非系列谋杀案件致11死7伤 警方呼吁民众提供线索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16日 23: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15日夜,南非开普敦卡雅丽莎(Khayelitsha)地区发生一系列谋杀案件,枪手连续开枪射击,已造成11人死亡、7人重伤。受害者包括南非籍及索马里籍民众。目前,行凶者逃逸,动机不明。南非警方已经开展72小时搜寻行动,并于5月16日通过社交网络向民众征集线索。

新冠疫情发生后,南非经济下滑、治安恶化。南非警方5月14日公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犯罪统计数据显示,该国平均每26分钟就有1人因抢劫、谋杀或强奸等暴力犯罪死亡。南非警察部部长塞勒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这段时间死亡的人数更多,令人担忧。(总台记者 周涛)


(编辑 雷溦)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