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安徽合肥市民接种疫苗意愿强烈 接种量创新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16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疫情出现后,合肥市民接种疫苗意愿强烈,连续两天刷新合肥单日接种量最高纪录。当地多方协作保障接种顺利。

合肥市蜀山区新冠疫苗接种点,由合肥市体育中心场馆改造设立,是合肥市最大的方舱疫苗接种点,前来主动接种疫苗的市民在体育场台阶上排队,公安、城管、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在现场维持秩序。

合肥市蜀山区新冠疫苗接种点负责人 时照华:我们设置这个方舱接种点的时候,最大的负荷量是按照1万人次算的。

为保障疫苗接种顺利,当地选调有接种资质和经验的专业人员近100人,接种点30个接种台全部开放,同时,增加信息录入台数量,采取身份证电子信息录入、电子确认签名等方式,优化疫苗接种流程。

截至16日0时,合肥累计接种疫苗281.57万剂次。目前,安徽省疫防办又调拨一批疫苗到合肥。全市现有预防接种、医疗救治等工作人员7100余人,正常情况下可满足单日30万人接种。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