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联酋迪拜大幅放宽防疫限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17日 1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17日,阿联酋迪拜危机与灾害管理最高委员会宣布从即日起取消或者放宽之前颁布的一系列防疫限制措施。

迪拜将取消酒店入住率上限,娱乐场所的最大顾客容量可增加至70%;在所有参与者和工作人员均已接种疫苗的条件下,将允许举办音乐会,社区体育活动等大型活动;允许餐厅一张桌子上坐的最大人数从以前的7人增加至10人,咖啡馆一张桌子上坐的最大人数从以前的4人增加至6人;公共场所社交距离要求从3米降至2米;在所有参加人员都接种疫苗的前提下,婚礼人数上限增至100人,此前,婚礼只允许10个人参加,而且所有人都必须是亲戚;获许可的大型公共活动最大出席人数为室内活动1500人,室外活动2500人。

△迪拜购物中心(图片来源:当地媒体)

当地官员强调,放宽防疫措施将试行一个月,所有人在公共场所仍然必须戴口罩,违反者仍将被处以3000迪拉姆(约合5250元人民币)的罚款。

随着疫苗接种率的不断提高,最近阿联酋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有下降趋势。据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17日通报,该国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29,为2021年内新低点,同时新增1217例治愈病例,新增2例死亡病例。截至目前,阿联酋境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547411例,累计治愈病例527519例,累计死亡病例1633例。(总台记者 王威)


(编辑 杨博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