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罗斯即将完成“锆石”高超音速导弹测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17日 16: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7日,俄罗斯政府下属军工委员会和海事委员会成员弗拉基米尔·波斯佩洛夫向媒体表示,俄进行的最新式的“锆石”高超音速导弹测试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待测试完成后将于近期进行批量生产。

2020年,据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信息,俄军22350型护卫舰 "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 "发射多枚 “锆石”高超音速导弹测试,成功击中海上目标和陆地目标。

俄罗斯计划于2021年夏季进行“锆石”高超音速导弹的首次发射,同时开始进行导弹系统的国家测试。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测试计划将于今年内完成。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指出,将在不久的将来让“锆石”高超音速导弹入列执勤。

“锆石”高超音速导弹预计将用于装备升级改造后的 “纳希莫夫海军上将”号核动力巡洋舰、升级为949AM的 “伊尔库茨克”号潜艇,22350型护卫舰和最新的885M型“亚森-M”级多用途核潜艇。(总台记者 王德禄 朱静)


(编辑 杨博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