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重回山林!我国首次成功救助的野生东北虎放归自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18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5月18日),我国首次成功救护的野生东北虎,在黑龙江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施业区被放归自然。

4月23日,该野生东北虎闯入黑龙江省密山市某村庄,当晚被成功救护。通过20多天的密切观察、救护和隔离,并经专家评估论证,这只野生东北虎生理指标正常,不存在异常行为和疫病风险,适宜放归自然。(总台央视记者 施韶宇)

“肇事虎”完达山1号:我从哪来?要到哪去?

△详情请点击图片↑↑↑

一问到底丨猛虎下山袭车伤人为哪般?遇到“拦路虎”该咋办?

4月26日,一只突然闯入黑龙江省密山市白鱼湾镇临湖村的斑斓猛虎成为了绝对的新闻主角。当天这只体型庞大的成年东北虎,在村子里一连逗留了十多个小时,其间扑伤了一名村民,袭击了一辆私家车,在连挨四枪麻醉针后,才在晚上9点左右被完全控制。猛虎下山,袭车伤人为哪般?详情见>>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