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欧盟:将采取措施禁止来自白俄罗斯的航班进入其领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25日 0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盟当地时间24日晚宣布,将采取必要措施禁止来自白俄罗斯的航班进入其领空,并将禁止白俄罗斯的航班使用欧盟境内的机场。欧盟同时要求欧盟所属的航空公司航班避免飞越白俄罗斯空域。

当天,为期两天的欧盟特别峰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拉开帷幕,欧盟27国领导人重点就瑞安航空公司客机迫降白俄罗斯一事进行磋商。

欧盟领导人在会上还决定,将尽快制定方案对白俄罗斯及该国有关人员追加制裁。

据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23日报道,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天因炸弹威胁紧急降落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国际机场。飞机经检查未发现爆炸装置,随后重新起飞并降落在目的地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总台记者 郑治)


(编辑 刘轩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