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将建设地铁和轻轨交通系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26日 13: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26日,蒙古国当地媒体报道,蒙古国首都行政长官兼乌兰巴托市市长苏米亚巴扎尔25日在陪同政府总理奥云额尔登视察首都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项目进展情况时表示,为了减少交通拥堵压力,将在首都地区建设地铁和轻轨交通系统。

△规划中的乌兰巴托城市地铁(图片来源:蒙古国News.mn新闻网)

苏米亚巴扎尔说,根据政府规划,在乌兰巴托地区将建设总长为17公里的地铁,其中地下为10公里(单向轨道长度5公里),地上为7公里(单向轨道长度3.5公里)。这条地铁将从植物园(Botanic Garden)起,沿着和平大街延伸,直到莫诺斯(Monos)路口为止。另外,在乌兰巴托地区还将建设总长约为30公里的轻轨交通系统(LRT)。(总台记者 达日玛巴斯尔)


(编辑 陈昱帆)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