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媒: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消防直升机坠毁 致至少1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26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及《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5月25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在记者会上表示,25日佛罗里达里斯堡机场附近一架直升机坠毁,造成至少一人死亡。

△佛罗里达州里斯堡机场附近,直升机坠毁产生大量浓烟(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称,坠毁直升机为一架西科斯基公司的UH-60“黑鹰”直升机,该架直升机被用做消防用途。25日下午四时左右,该直升机载有四人,在里斯堡机场起飞后进行训练任务,其间突发事故,最终在机场附近的一处沼泽中坠毁。

当地消防部门称,直升机坠毁引发大火,搜救现场暂未发现生还人员,目前已经确定一人死亡。

截至目前,坠机原因尚不清楚,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编辑 金律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