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缅甸若开邦难民营上百间房屋被飓风摧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27日 2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缅甸气象部门消息,受来自印度洋的热带气旋“亚斯”影响,近日来,缅甸西部多个省邦出现狂风巨浪和持续降雨。

其中,若开邦受飓风影响最为严重。5月26日,妙乌镇的辛苞康难民营中,上百间房屋被飓风摧毁,大批难民被迫转移至临时帐篷。难民营负责人正在向当地政府和国际红十字会提交求助申请。据了解,辛苞康难民营目前有775个家庭,共计3901人。受恶劣天气影响,目前出现房屋和食品短缺。

自5月24日起,缅甸若开邦、伊洛瓦底省、勃固省还出现了持续降雨,并有巨浪袭击沿海村庄。

缅甸气象部门5月26日发布预告,未来48小时内,缅甸西部各省邦将出现强降雨天气,风速也将达到40至45英里每小时。(总台记者 王悦舟)


(编辑 陈昱帆)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