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德国计划从6月7日开始为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28日 02: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7日,德国联邦和各州政府一致同意,一旦针对青少年的新冠疫苗获得欧盟药管局的批准,在6月7日取消疫苗接种优先次序后,12岁以上的青少年也可以开始打新冠疫苗。

德国总理默克尔强调,德国将在夏季结束前实现全部人口可以接种疫苗的目标,这其中也包括12岁至16岁的青少年。德国联邦卫生部长施潘此前也曾表示,青少年接种疫苗的决定将由其本人、父母和医生共同决定。德国政府希望该年龄段的人群有60%能够接受疫苗接种。

根据德国疾控机构的数据,德国全国大约有41.5%的人口至少接受过一剂疫苗接种,15.7%的德国人已经接受了两剂疫苗接种。(总台记者 余鹏)


(编辑 孙杉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