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不能让科技人员把时间花在无谓的迎来送往活动上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28日 2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要让科技人员把主要精力投入科技创新和研发活动,决不能让科技人员把大量时间花在一些无谓的迎来送往活动上,花在不必要的评审评价活动上,花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种种活动上。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史伟 邢彬 王鹏飞

摄影丨李铮 石伟明 张晓鹏 李辉 马超 耿小龙 杨立峰 段德文 张宇 石丞 范一鸣 郭鸿

录音丨解虹宇


(编辑 何肖南)

编辑:张慧彬 责任编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