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印度北方邦发生假酒中毒事件 已致11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28日 2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印度报业托拉斯等多家媒体当地时间5月28日援引当地政府官员的表态报道称,当天印度北方邦阿里格尔(Aligarh)地区至少有11人因饮用假酒中毒身亡。

据报道,阿里格尔地区几个村庄的民众从附近一家持有正规营业执照的售卖酒类商店购买了酒类饮品。自27日开始,有部分民众在饮用了酒类饮品后陆续出现身体不适。28日当地警察部门接到11人死亡的报告,另有多人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根据当地警方的通报,目前该酒类商店已经被有关部门查封,相关酒类饮品已被送检化验,同时针对死者的尸检工作也已经展开,事件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印度农村地区经常发生不法商人兜售假酒导致中毒死亡的案件,这类假酒常掺兑工业酒精。2020年7月底,印度西北部旁遮普邦发生一起假酒事件,超过100人因饮用假酒死亡。(总台记者 廖继勇)


(编辑 王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