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指责政府“极其不诚实”!日本福岛县农业团体反对排放核污染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30日 1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日本媒体29日报道,日本福岛县的3个农业协会28日通过反对政府决定向海洋排放核污染水的特别决议。

据日本《福岛民报》29日报道,福岛县“JA福岛未来”、“JA福岛樱花”等农业协会28日在各自的代表大会上通过了这项反对日本政府核污染水排放计划的特别决议。

上述农业团体在特别决议中,批评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公司背弃之前与福岛县渔业团体达成的“在没有得到相关人员理解的情况下不对核污染水进行任何处理”的约定,指责其“极其不诚实”。

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东京电力公司正在为核污染水排放计划做准备。

日本《产经新闻》报道称,东京电力公司考虑的一个排放方案是从福岛第一核电站向海中铺设1公里长的海底管道,然后向海中排放核污染水。东京电力公司将于9月开始开展海底调查,从明年2月起铺设管道。整个工程大约需要一年半左右。


(编辑 黎佳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