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南非全国将进入二级防控 以应对第三波新冠疫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31日 0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30日晚,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南非全国将进入二级防控以应对第三波新冠疫情。

拉马福萨称最近七天,南非感染数量增加31%,公众集会成为主要诱因,很多人在公众集会中不遵守卫生管理规定,不戴口罩,不保持社会距离。施行二级管控措施后,宵禁时间修改为23时至次日4时;餐馆、酒吧必须在22时前关门;所有集会限制在室内100人、户外200人以下;或者容纳量的50%以下。

南非2020年3月27日凌晨开始实行五级疫情管控,全国居民非必要禁止外出。随着疫情的缓解,管控级别逐渐降低,2020年10月1日起南非施行一级管控。

5月29日南非卫生部确认南非当天新增新冠肺炎患者4515人,新冠肺炎患者总人数达1659070人,是非洲大陆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总台记者 杨帆 周涛)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