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印尼军方举行记者发布会宣布潜艇打捞结束 再次感谢中国海军协助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02日 23: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日,印尼军方与中国搜救队在雅加达再次举行联合记者发布会,印尼海军第二舰队负责人龚普度(Gung Putu Alit Jaya)向中国海军表示深深的谢意,中国国防部代表和海军舰队指挥官出席了发布会。

印尼军方表示,印尼海军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在巴厘岛北部海域开展救援沉没潜艇KRI Nanggala-402号的合作,充分显示了世界各国海军兄弟般的深厚友谊,将为两国海军未来的进一步交往打下良好的基础。陈永靖大校表示,近一个月来,中国海军和印尼海军一直密切合作、协调,尽可能多的以照片和视频的形式收集资料,并打捞了部分KRI Nanggala的残骸,并交给印尼。最后,印尼海军宣布结束打捞工作。(总台记者 贾建京)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