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欧盟国家无法回应美国窃听丑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03日 0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扎哈罗娃社交媒体发文截图

当地时间6月2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社交媒体发文,讽刺欧洲国家对美国和丹麦窃听丑闻的反应。

扎哈罗娃表示,无论是瑞典、挪威、法国还是德国,都不会没注意到美国和丹麦其做出的不体面举动。但这些被冒犯的国家还没有想出如何具体表述己方立场。

她强调,与丹麦相邻的瑞典和挪威,既没有宣布驱逐丹麦外交官也没有采取其他措施,而是温柔地要求丹麦做出解释。

扎哈罗娃说,因为没有找到俄罗斯的痕迹,所以没有制裁、没有关闭使馆、也没有到联合国安理会控诉。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利用与丹麦情报部门的合作关系来监听瑞典、挪威、法国和德国政府高级官员,其中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总台记者 顾鑫)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