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脸书宣布将特朗普账号封禁时间延长至2023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05日 0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6月4日,美国社交媒体平台脸书(Facebook)宣布,将特朗普在脸书及旗下社交平台账号的封禁时间延长至2023年1月7日,届时将再次对取消封禁进行风险评估,以决定是否进一步延长封禁时间。

此外,脸书还计划修改针对世界领导人账号的管理条例。此前,由于默认世界领导人的言论具有“新闻价值”并且是公共辩论的一部分,脸书并未对相关账号进行应有的言论审查。

据知情人士透露,脸书将继续给予世界领导人账号一些特权,但是相关账号一旦违反规定,脸书将对违规贴文进行明确标记。同时,脸书还将上线一套新的封禁系统,一旦世界领导人账号散播仇恨言论或可能引发暴力活动,该账号将面临封禁的可能。(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代根华)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