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泰国政府正式批准普吉岛7月1日起向外籍游客开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05日 2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皮帕5日证实,在4日举行的政府经济形势管理中心特别会议上,总理巴育正式批准了普吉府提交的“沙盒计划”,即免隔离登岛旅游计划。根据该计划,普吉岛自7月1日起向全球游客开放,入境人士须符合下列条件:

来自疫情中低风险国家和地区;

持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所接种的疫苗必须是经泰国政府或世卫组织认证的疫苗,且距离第二针接种时间超过14天但不超过1年;

6岁以下的儿童可与已接种疫苗的父母同行,6至18岁儿童须在抵达普吉国际机场时接受病毒核酸检测;

入境后须按规定下载相关手机应用程序;

须在泰国政府认证的酒店住满14天,之后可以前往岛外其他地区;

须严格遵守泰国各项防疫措施。

皮帕透露,泰国其他热门旅游区,如素叻他尼府、甲米府和攀牙府也已申请参与“沙盒计划”,但需要先对普吉岛的开放情况经过充分评估后,才能将该计划扩大到其他地区。

据泰国媒体报道,截至目前,普吉岛约47万常住人口中的60%已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约10万人完成了两针接种,预约接种疫苗的人数累计约38万人,超过总人口的80%。(总台记者 李敏)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