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蒙古国总统候选人确诊新冠肺炎 称愿以在线形式参加电视辩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05日 1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6月5日,蒙古国Ikon.mn新闻网报道,当日凌晨确诊新冠肺炎并住院接受隔离治疗的蒙古国2021年总统候选人恩赫巴特当日16时通过电话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本人愿意以在线视频形式参加将于下周一(7日)举行的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

△恩赫巴特5日16时通过电话接受当地媒体记者采访(图片来源:蒙古国Ikon.mn新闻网

目前,恩赫巴特和妻子等人正在蒙古国国家第二中心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恩赫巴特在接受电话时采访中说,5月30日本轮总统竞选活动开始时,他和另两位总统候选人均接受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当时他的核酸检测报告呈阴性,所以,他被准许前往地方开展竞选宣传活动。

△目前恩赫巴特和其妻子等人住院接受隔离治疗(图片来源:蒙古国Ikon.mn新闻网

恩赫巴特说,自4月10日至5月8日,首都地区已实施严厉的隔离措施,禁止民众外出,而且自5月8日起再次延长了该措施实施期限。他居住在距离乌兰巴托约26公里处。他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之后,原定于5月30日接种第二剂。当时恰逢总统竞选活动启动,他工作非常繁忙,身体也很疲惫,因此,医生不建议他马上接种新冠疫苗。他认为,他很可能是在地方工作期间感染了新冠病毒。

据当地媒体报道,恩赫巴特和其妻子于6月4日从达尔罕乌拉省乘飞机紧急返回首都乌兰巴托,并前往国家第二中心医院住院接受隔离治疗。因此,恩赫巴特不得不中止在东戈壁省、戈壁苏木贝尔省等省份的竞选宣传活动。(总台记者 达日玛巴斯尔)

 

(编辑 章文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