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2021江西专升本考试发生疑似泄题 省教育厅已报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06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5日江西省举行的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出现统考科目疑似泄题事件,江西省教育厅6月6日凌晨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已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依法依规严查严处。

据悉,今年共有5.99万名考生报名参加6月5日举行的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共有39所院校参加招生。昨天的考试中,有网友爆料称,有学校老师直接将答案写在厕所的门板上,同一考场几乎所有人都去了趟厕所,还有考生在考试期间在微信群收到了试题答案。对此情况,江西省教育厅6月6日0时52分在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表示针对江西省2021年专升本考试统考科目疑似泄题的反映,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已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依法依规严查严处。(总台记者 李竟成 杜曦晨)

(编辑 赵汗青)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