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6月7日12时起 离开广州出省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06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6日10时30分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陈斌介绍了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陈斌介绍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要严格人员出行管理,精准实施分级分类管控措施,严格落实涉疫重点区域的管控要求,确保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区域内的人员足不出户,封控区域内的人员只进不出。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穗、不出省,6月7日12时起,确需离穗出省的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旅行社学校带头履行非必要不离穗,不出省的要求。各区严格执行交通出行防控要求,公路、铁路、民航、港口等交通站场要加强人流引导,避免人员聚集。(总台记者 胡慧翼 张浩 吴穗斌)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7号)全文

(编辑 赵汗青)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