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驻匈牙利使馆发言人就布达佩斯市个别政客涉华错误言论发表谈话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07日 02: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5日,匈牙利布达佩斯市个别政客就涉华和中匈友好合作发表极端错误言论,对中国政治制度和中国人民自主选择的发展道路横加攻击,对中匈两国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基础上开展友好合作横加攻击,对当今各国人民之间开展文明、文化、教育互学互鉴的普遍做法横加攻击,言谈之中充满意识形态偏见,煽动对立和敌视情绪。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对两国人民友好互利合作的蓄意破坏,与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格格不入。我们对此表示强烈抗议、坚决反对和严厉谴责。

中国秉持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观,与匈个别政客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基础上标榜的所谓“价值观”有着本质区别。无论是否愿意承认,对中国的政治制度、发展道路与取得的成就,14亿中国人民最有发言权,为国际社会所普遍公认,这是任何反华政客和一些势力所否定不了的。(总台记者 徐明)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