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基斯坦列车相撞事故正紧张救援 看记者探访→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08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两列火车7日发生相撞事故后,当地政府和军方迅速展开了救援工作。当晚总台记者来到事故现场,探访救援工作进展,来看报道。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虽然已经是夜里11点但救援行动仍在紧张继续。现场的火车残骸让人直观感受到事故发生时的巨大撞击力。

现在在我旁边的这一节车厢,就是受撞击最严重的第一节车厢。在它的上面有一辆起重机正在把这列车厢往上抬,要搜索在下面还有没有遇难者。

现在在我的旁边可以看到,有一节当时相撞的时候就已经被毁坏了的车厢,这就是列车车厢带着窗户的这一面,在地上散落着很多的物品,矿泉水瓶,还有这一面的电风扇,都已经是散了架了。现在在整个现场。一共有三辆大型起重机正在进行着起吊的工作,把被毁坏的车厢吊起来,正在进行进一步的搜索工作。

据当地警方表示,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大部分死伤者是从脱轨的客运火车上下来时遭到另一列火车的撞击。 

信德省科德吉地区官员 纳泽尔:一些从这场悲剧中幸存下来的乘客说两列火车(从脱轨到相撞),只有10到12秒的时间。一些乘客刚从(脱轨的)火车上下来,从拉合尔开来的另一列火车就撞向了他们。一些乘客刚从车厢里出来正想走下铁轨就被火车头撞倒。(总台记者 崔如)

(编辑 张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