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卫生部长:参加美洲杯足球赛的所有运动员每48小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08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日,巴西卫生部长凯罗加对即将在巴西举行的美洲杯足球赛可能对巴西疫情增加更多负面影响表示担忧。他说,为尽可能做出安全防范,所有比赛都将在没有观众的赛场举行;所有参赛运动员抵达巴西后每48小时将进行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运动员下榻的饭店将隔离出运动员专用楼层,运动员不得与其他住店客人接触;运动员每人使用单独房间。

由于阿根廷新冠疫情严重,南美洲足联日前决定第47届美洲杯移师巴西举行,首场比赛将在6月13日由巴西队对阵委内瑞拉队。本届美洲杯将有10支队伍约650人参加首轮小组赛,所有28场比赛将在巴西利亚、戈亚尼亚、库亚巴和里约热内卢四座城市举行。决赛将于7月10日在里约马拉卡纳大球场进行。(总台记者 汤晔)


(编辑 刘轩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