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南非开始实行4级限电 平均每天停电6小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0日 0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当地时间6月9日宣布,由于该国两座发电站三套发电机组出现故障及冬天用电需求激增,南非当日开始实行4级限电。

南国家电力公司称,此次升级可能持续一天时间,该公司将用此时间调配国内紧急储备能源给全国供电,随后恢复到2级限电水平。南非国家电力公司表示,目前该国电力供需严重失衡,呼吁所有南非人节约用电。

目前非洲各国限电现象较为普遍,南非是非洲工业基础最发达的国家,目前已连续十年持续出现因电力供需紧张而导致的拉闸限电现象。南非2级限电为每4天停电6次,每次两小时,即平均每天停电3小时。而4级限电是2级限电的两倍,即平均每天停电6小时。(总台记者 周涛)


(编辑 王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