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网传四川眉山一女生被多人殴打 警方:当事方均为未成年 正在调查处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0日 1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四川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分局今天(10日)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10日,东坡区1名女生被1名男生和多名女生殴打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发网民关注。伤者正在医院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因当事方均为未成年人,警方提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相关视频图片,共同维护网络清朗空间。

警方通报称,2021年5月31日上午10时58分,眉山市东坡区富牛派出所接110转警,一群众称自己14岁的女儿余某在某学校门口被打。

接警后,富牛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报案人调查取证。民警在向余某及其班主任和余某家属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安排余某父亲带其到医院检查。经眉山市人民医院检查余某左侧鼓膜穿孔。

富牛派出所经工作,于6月2日至7日,先后通知打人者孙某(男,15岁,某学校在读)、孟某(女,14岁,肄业)、梁某(女,13岁,肄业)、李某(女,14岁,肄业)、李某(女,13岁,肄业)以及监护人到所配合调查,并通知监护人垫付伤者医院费用。

现伤者余某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鉴于当事方均为未成年人,为防止出现对未成年人的二次伤害,警方提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相关视频图片,共同维护网络清朗空间。(总台记者 刘涛)


(编辑 路凯丽)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