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日本政府呼吁企事业单位在奥运会举办期间远程办公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1日 23: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本总务省11日宣布,将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举办期间的49天定为“远程办公日”,呼吁相关企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远程办公。

日本政府要求积极实施远程办公的49天是指从东京奥运会开幕4天前的7月19日到残奥会闭幕式当天9月5日。在此期间,由于运动员及奥运相关人员频繁出行,本着减少人与人之间接触机会和缓解交通拥堵的目的,日本政府呼吁企事业单位积极实施远程办公。日本政府计划要求3000家企事业单位参与实施远程办公。

然而,不少民众强烈批评日本政府在新冠疫情之下不顾民众反对强行举办世界最大规模的体育活动,同时采取要求民众忍耐的政策。有网友批评指出“听起来完全是为了奥运会实施远程办公”、“不如让奥运会在线举办”。(总台记者 周莉)


(编辑 杨博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