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警察用电击枪攻击移民男孩视频曝光 电击长达30秒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1日 1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日报道,近日一段得克萨斯州比尔县警察的执法记录仪视频被曝光,受到关注。视频显示,2020年5月12日,警察在当地一个收容设施内涉嫌暴力执法,使用电击枪攻击一名情绪激动不太合作的16岁移民男孩。

报道称,当天当地警方接到报警称,一个收容设施内的一位16岁男孩情绪激动,损坏了部分家具。曝光的视频显示,该男孩没有伤害他人,只是躲在浴室内。警察用英语对男孩发出命令,要求他配合,但母语为西班牙语的该男孩没有回应。随后一警察使用电击枪攻击该男孩,电击时间长达30多秒,期间男孩一直发出痛苦的呼喊。

据报道,上月,也就是事发大约一年后,当地警方就此事展开内部调查,涉事的警察已经停职。


(编辑 项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