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甘肃通报景泰县委原书记李作璧坠楼死亡情况:已排除他杀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1日 1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1日,甘肃省委、省政府成立联合调查组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景泰县委原书记李作璧死亡一事。

据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李明介绍,6月9日,警方接到报警称一男子从自家坠楼身亡,经核查,坠楼男子为景泰县委原书记李作璧。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根据联合调查组关于追责问责的通报,景泰县委、县政府、白银市体育局作为赛事承办单位,负有赛事承办和实施职责,落实体育赛事活动安全责任不到位,公共安全风险防控意识不强,工作不深不细,对赛事组织统筹、运营实施研究谋划不够,未制定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相关部门职责任务不清,对赛事各项工作检查督导不够,致使各责任单位未能有序有效落实赛事各项职责任务,导致赛事管理不规范,出现突发情况时应对不足,救援不力,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严重后果。其中,白银市政协原副主席、景泰县委原书记李作璧对事件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因李作璧在事件发生后已死亡,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三十六条之规定,对其违纪问题作出书面结论,不再给予处分。(总台记者 张磊 马凌峰 王鹏)


(编辑 胡月)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