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尔巴尼亚总统表示不在意议会的弹劾决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1日 23: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6月11日,阿尔巴尼亚总统伊利尔·梅塔对媒体表示,他本人并不在意两天前阿尔巴尼亚议会通过的有关弹劾他的决定。这是阿尔巴尼亚议会通过弹劾决定后,梅塔首次做出回应。

梅塔表示,他本人正在安静而耐心地等待针对4月25日议会选举舞弊问题的调查结果。大家都看到了作为总统,他本人为维护选举公正性已经尽其所能。他还指出愿意与新议会中的大多数议员进行合作。

在阿尔巴尼亚议会9日举行的特别会议上,总统伊利尔·梅塔因被控违反宪法在议会遭到弹劾。当天有104名议员投票赞成弹劾总统,另有7人反对,3人弃权。由阿尔巴尼亚执政党社会党议员成立的调查委员会当天向议会提交报告说,梅塔违反了宪法中的17条规定,调查委员会认定梅塔的行为严重违规。(总台记者 王玉国)


(编辑 杨博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