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首都机场端午节预计运送旅客41.4万人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1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2日至14日将迎来端午节小长假,首都机场节日期间预计运送旅客41.4万人次,日均13.8万人次,保障航班3077架次,日均1026架次。小长假期间,航班及客流量将在6月11日出现高峰,当日旅客人数接近14.7万人次,进出港航班架次为1064架次;端午节当日(6月14日)旅客人数将达到14.3万人次,进出港航班量为1067架次。

需要注意的是,近期在首都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分布略有变化,目前在2号航站楼运营的航空公司主要有国航、东航、海航、川航、大新华航空等,在3号航站楼运营的航空公司主要有国航、深航、山航等。另外,此次端午节小长假正值夏季高温和汛期,各地雷雨天气较多,请旅客出行前务必仔细核对航班信息,密切关注往来目的地的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总台央视记者 杨丽君)


(编辑 胡月)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