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广东本轮疫情感染者老人小孩较多 年龄最大的92岁 最小的1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1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东省今天上午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端午节假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

广东省卫健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在发布会上通报,截至6月10日24时,广州市及其关联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40例,其中广州市确诊病例121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佛山市确诊病例10例,湛江市确诊病例1例,茂名市无症状感染者1例。深圳市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12例。

截至6月10日24时,在院治疗本土确诊病例134例,其中危重症6例,重型5例,普通型97例,轻型26例。此次疫情感染者老人、小孩较多,其中60岁以上的占30.1%,14岁以下的占12.8%,年龄最大的92岁,最小的1岁。(总台记者 郑澍 赵菁 刘帆) 


(编辑 路凯丽)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