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端午节假期 广州全力保障和丰富主副食品市场供应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1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日,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魏敏表示,广州商务部门会同全市商贸企业,强化产销对接,加大货源组织,全力保障和丰富节日期间市场供应。

目前,广州市八大类主副食品市场供应充足,总体价格稳定。主要超市卖场、生鲜电商等零售企业均加大了应节商品的备货,粽子、水果等商品品种丰富,并将推出一系列促销优惠。

端午期间,广州全市各大超市已提前备足货源,肉禽蛋、蔬果、粮油等主要消费品的供应量将较平时增加三成以上。节日期间将线上线下共同发力,保障市民节日需求。

魏敏透露,特别是在重点管控区域,日常供应点已经从最初的十几个增加到127个。自6月10日起又新增了5个“公交移动超市”售卖点,设立了9个无人智能售卖柜。近期,在保障封闭封控区粮油米面肉禽蛋奶八大类主副食品的基础上,还将逐步增加水果、腊味、饼干、罐头、调料等30余个品种的食品食材供应,特别是端午节的粽子等应节食品,丰富管控区域的居民餐桌。(总台记者 陈惠婷 许大为 吴穗斌)


(编辑 胡月)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