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今日启动 预计发送旅客5700万人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1日 17: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今日启动,自6月11日至6月15日,为期5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700万人次,共计划加开旅客列车1100余列,其中最高峰日6月12日预计发送旅客1300万人次。

今年端午小长假旅客探亲、短途出游铁路出行需求旺盛,热门方向主要集中在北京至天津,上海至南京,杭州至宁波,成都至重庆等方向。铁路部门努力为旅客出行提供美好体验:

一是精准扩大运力供给。充分发挥高铁成网运行和全路运输集中统一指挥优势,根据车票预售和候补订票情况,动态增开旅客列车,精准实施“一日一图”,最大限度满足旅客需求。

二是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继续开好公益性慢火车,保证节日物资运输供给。

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为广大旅客营造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

四是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结合“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加强现场作业检查督导,促进安全制度措施落实。 

(总台央视记者 杨丽君)


(编辑 胡月)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