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日本《国民投票法》修正案正式成立 将推进修宪程序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1日 12: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共同社报道,在11日召开的日本参议院全体会议上,涉及修改宪法程序的修订版《国民投票法》以自民党和立宪民主党等议员多数赞成获得通过,正式成为法律。

修订版《国民投票法》中新增了为提高修宪公投便利性,将在车站及商业设施设置“共同投票站”等已写入《公职选举法》中的七项内容。此外,围绕国民投票运动中的政党商业广告及互联网广告限制,该法附则中规定将在法律实施3年后采取必要措施。

《国民投票法》修正案自2018年提交国会审议以来,历经8届国会持续审议,最终在本届国会上执政党与在野党以添加附则为条件达成一致。(总台记者 周莉)


(编辑 王婷婷)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