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欧盟领导人警告英国执行达成的协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2日 2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2日,在七国集团举行第二天全体首脑会议之前,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卡斯比湾分别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举行了一系列双边会晤,就目前英国和欧盟因“北爱尔兰议定书”的实施问题造成的紧张关系进行讨论。

英国首相府否认约翰逊认为这一争端让政府就卡比斯湾峰会作出的努力失色,但欧盟却警告英国必须执行协议。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在会晤后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欧盟希望与英国建立尽可能良好的关系,但双方必须执行已经达成的协议,对这一点欧盟立场是完全统一的。(总台记者 田晓春)


(编辑 代根华)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