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反中乱港分子黎智英等人非法集结案押后再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2日 0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反中乱港分子黎智英等20人所涉的2020年发生于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的一宗非法集结案,11日在香港特区西九龙裁判法院再次开庭审理。法官宣布将案件押后再审。

20名被告中,杨森和何秀兰表示准备认罪,法院将于9月9日处理这两人的认罪答辩。李卓人等8人表示不认罪,将于11月1日起受审。黎智英等其他10人表示仍未决定答辩意向,7月23日将再提讯。

该宗非法集结案一共涉及26名被告,包括黎智英、李卓人、何俊仁、黄之锋等。其中,黎智英被控一项“非法煽惑他人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黄之锋等13名被告被控一项“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何俊仁等11名被告被控一项“煽惑他人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和一项“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李卓人被控一项“煽惑他人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一项“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和一项“举行未经批准的集结罪”。

2020年11月3日,该案由香港特区区域法院法官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开庭审理。2021年5月6日,黄之锋等4人被判监禁4至10个月不等。另外两名被告罗冠聪、张崑阳已离开香港,法院已向两人发出拘捕令。(总台记者 周伟琪 金东)


(编辑 王洪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