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缅甸新冠疫苗采购推广项目前负责人被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4日 0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缅甸国家电视台当地时间13日报道,曾任缅甸卫生与体育部公共卫生司新冠疫苗采购推广项目负责人的塔塔林博士(Dr Htar Htar Lin)于当地时间6月10日在仰光被捕,她和其他26人共同被指控涉嫌违反《非法结社法》和《刑法》,最高或面临6年监禁。

缅甸国家电视台报道说,塔塔林承认她协助“民族团结政府”的卫生部门部长佐韦梭(Zaw Wai Soe)撰写演讲稿、制定预算和实施在线诊疗项目。该电视台还播出了其他26名医务工作者的姓名和照片,呼吁民众举报相关证据和嫌疑人的行踪。

据了解,塔塔林是继缅甸急救医学会主席貌貌乌(Maw Maw Oo)之后第二位被捕的缅甸医疗卫生界知名人士。(总台记者 高佳义)


(编辑 代根华)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