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网上庆祝端午节 引用屈原诗句鼓励民众齐心抗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4日 13: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4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社交媒体上,用中英文祝贺端午节,并鼓励民众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李显龙写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出自中国战国时期楚国诗人屈原的名作《离骚》。屈原在这句诗文中,表达了他追求理想的决心。对抗新冠疫情是一场持久战,我们也应抱着同样的决心,致力寻找最好的解决方案,以应对疫情所带来的种种挑战。

△李显龙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并附图:猜猜包的是什么粽子

李显龙表示,今年端午节恰逢新加坡进入疫情高警戒解封第三阶段的第一天,他感谢所有国人齐心协力,遵守防疫措施,让新加坡可以顺利进入解封阶段。(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 张柏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