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广东佛山绿茵鸣苑小区风险等级下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4日 1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健康禅城”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4日,禅城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出绿茵鸣苑小区风险等级调整通告,并强调“低风险不是无风险”。

低风险不是无风险,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目前禅城区依然要按照佛山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知》、禅城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进行疫情精准防控。全区范围内要停止堂食,停止非必要群体活动,密闭场所暂停营业等。专家倡导市民群众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不流动、不聚集;暑假期间,倡导学生不外出旅游。

经了解,绿茵鸣苑小区于5月31日定为中风险地区,自当日起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且经四轮全员核酸筛查无新发感染者,6月14日完成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

(编辑 丰树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