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白俄罗斯将就瑞安航空公司事件寻求国际法律援助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5日 0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14日报道称,在当天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的有关瑞安航空公司事件的发布会上,白俄罗斯调查委员会主席德米特里·戈拉表示,白俄罗斯正着手准备就瑞安航空公司事件寻求国际法律援助。德米特里·戈拉表示,目前人们最感兴趣的是查明真相,其中找到当时发送有关炸弹威胁的电邮是核心,而该邮件是通过ProtonMail发送的,该服务器为瑞士管辖,因此白俄罗斯希望能够在这个问题上与瑞士展开合作,但未得到瑞士方面充分回应。

在发布会上,白俄罗斯武装部队空军与防空部队总司令伊戈尔·戈卢布少将再次重申,瑞安航空的飞机当时并没有遭到拦截。他表示,相关数据已证实,瑞安航空公司的飞机没有被拦截或被强行从国界掉头以及被强行要求降落。此外白俄罗斯反对派人士普罗塔塞维奇当天也出席了发布会。

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一架客机5月23日因炸弹威胁紧急降落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国际机场。随后白俄罗斯反对派发布消息称,机上的白俄罗斯反对派人士普罗塔塞维奇已被白俄罗斯政府扣押。事件发生后,美国和欧盟纷纷宣布对白俄罗斯实施制裁。(总台记者 王晋燕)


(编辑 杜军帅)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