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警方检获逾223公斤疑似毒品 拘捕184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4日 1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香港警方14日召开传媒简报会公布,在名为“征服者”的打击毒品行动中,检获超过223公斤疑似毒品,拘捕184人。

警方毒品调查科总督察叶秀兰简报案情时表示,警方于5月30日至6月13日,展开15天名为“征服者”的打击毒品行动。行动中,警方共侦破153件毒品相关案件,拘捕184人,包括160男24女,年龄介乎15至68岁。

警方在行动中共检获超过223公斤疑似毒品,包括大麻、冰毒、氯胺酮及可卡因等,总市值5120万港元。叶秀兰提到,警方6月1日在元朗破获一个由货仓改建的大麻种植场,检获60株大麻植物;6月8日在九龙城捣毁一个可卡因制毒工厂,检获约2.3公斤的疑似可卡因。

叶秀兰表示,临近暑假,不法分子利用年轻人想赚快钱的心态诱使他们参与贩毒。她提醒年轻人不要以身试法,贩运毒品是严重的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终身监禁及罚款500万港元。(总台记者 周伟琪 刘志敏)


(编辑 安颖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