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今日中国·甘肃丨可可爱爱!珍稀动物:我们从小生长在这儿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4日 12: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0年来,沙漠和绿洲之间的关系相互较量、此消彼长。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保护生态已经成了人们的自觉行动。在甘肃,珍稀动物也特别多,比如大熊猫、雪豹、金丝猴等等。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野生大熊猫:咦,你在偷看我吗?吃竹子没有见过吗?妈妈别吃了,妈妈别吃了,走吧,咱们去巡山吧。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野骆驼:好热啊,好热啊,还要跑多久啊。快了快了!真清凉啊,哎老弟有冰块吗,给咱来点。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白唇鹿:喂喂喂,又听不见了。听说头上的角越多信号越强。这会有了吗?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羚牛:你下来,快下来,听见了没,下来。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金丝猴:猴哥,猴哥别走啊,欺负我,你管不管。开会了,开会了,别吵!就说你们那,抱在一起的那两个。你带瓜子儿了吗?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雪豹:来来来,比一比,我的尾巴长,还是你的尾巴长。咦,那边有个小家伙。人家不小了,现在都上幼儿园了。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红腹角雉:幼儿园是干什么的啊?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普氏野马:幼儿园啊,就是教唱歌和跳舞的。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黑颈鹤:一看你就没上过,幼儿园是教你游泳的。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野牦牛:老师说,要保护环境,爱护野生动物。


(编辑 尹惠仙)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