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广东吴川4人因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行政拘留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4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6月14日从吴川市公安局获悉,6月12日晚,该局接到市民举报,有人违反吴川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偷偷坐船离开梅菉。梅菉属于重点镇街之一,该行为违反了梅菉街道所辖区域实施封控管理,人员只进不出的规定。 

接报后吴川市公安局立即采取行动,迅速查实了该4人的身份,分别是岳某萍、岳某林、王某杰、阮某平。6月13日上午,民警依法传唤该4人。经询问,4人对其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岳某萍、岳某林、王某杰、阮某平因实施拒不执行吴川市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总台记者 许大为 郭翔宇 赵菁)


(编辑 刘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