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西班牙疫后经济复苏计划获欧盟批准 将获得1400亿欧元复苏基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7日 02: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西班牙《国家报》当地时间6月16日的消息,欧盟已经通过了西班牙政府制定的疫后经济复苏计划,这一计划将使西班牙收获高达1400亿欧元的欧盟疫后复苏基金。

欧洲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在当地时间16日向西班牙首相桑切斯确认了这一消息,她表示,西班牙的经济复苏计划将对该国经济产生深远的改变,使该国经济更加健康和数字化。该计划40%的资金将投入绿色经济,28%的资金将于用于经济数字化,同时也包含一系列的改革与投资,足以应对欧盟提出的经济复苏提议中各国面临的挑战。

西班牙预计在2021年8月前可收到首笔达90亿欧元的复苏资金。(总台记者 魏帆)


(编辑 王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