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意大利警方在欧洲杯球场附近拆除一枚汽车炸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7日 1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当地时间16日晚报道,在罗马举行的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意大利对阵瑞士的比赛前数个小时前,当地警方在球场数公里外发现并拆除了一枚汽车炸弹。相关调查正在进行当中,警方的行动没有影响比赛举行。

△罗马警方在发现炸弹的汽车旁(图片来源:安莎社)

据报道,当地时间16日17时40分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在路边停放的一辆汽车上发现了可疑的线束。警方赶到现场后确认车上有一枚炸弹装置,随后警方封锁了附近的街道,拆弹专家成功拆除了炸弹。

尽管发现炸弹的地点距离比赛地——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只有几公里的距离,而且是球迷换乘公交的一处节点,但当晚的比赛还是照常进行。

警方查明,安放炸弹的汽车属于罗马市公园和历史庄园环境治理工作组组长马可·多利亚,发现爆炸装置并报警的也是他本人。由于多利亚过去多次谴责罗马一些历史遗迹被私自占用或破坏的行为,因此警方调查的方向是他近期收到的威胁,并考虑为他安排警卫人员。(总台记者 殷欣)


(编辑 王婷婷)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