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多国专家:中国航天开启太空探索新篇章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8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受到多国航天界的广泛关注。

多国专家认为,随着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中国航天开创了国际空间探索领域的新篇章。

俄罗斯知名航天研究组织“开放太空”协会的创始人叶戈罗夫一直密切关注中国在空间探索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叶戈罗夫认为,随着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发射,中国空间站和国际空间站将同时在轨运营,此举开创了国际航天事业的新篇章。

俄罗斯“开放太空”协会创始人 叶戈罗夫:首先要祝贺中国同行的成功,确实对中国航天是重要一步,对世界航天发展也至关重要。因为随着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现在就有两个空间站在轨运营,开创了国际航天事业的新篇章。

约旦巴尔卡应用大学物理系的天体物理和空间科学博士阿里·塔阿尼认为,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对中国乃至全球航天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

巴尔卡应用大学物理系天体物理和空间科学博士 阿里·塔阿尼:中国航天再次向中国以及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优势和能力,现在整个世界都将目光投向中国,向中国学习航天领域先进的经验、知识和技术。


(编辑 杨亚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